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8 00:35: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嶺大兵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11 星期一
今天,寒訓開始,現在應該是7,8點多了吧,到目前為止,唯一的感想就是操吧!去他的..真硬~~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才像寒訓嘛!但是雖然是這樣想…也真的是很希望它能涼一點啦~~
今天一早8點15分就去鄉公所報到,但將近到了9點才往成功嶺走,一體檢完,手錶就放在體檢衣內,忘了帶出來..真衰…是不見了喔.!…哼..剛剛發生了件糗事,我竟然忘了我個人資料表放哪了?..找了2次,像熱鍋上的螞蟻,還好在自己的信封裡找到了…真是..呼~~.
感覺到自己真的是被人當成犯人在耍,真的是有當兵的感覺咧!下午打了個電話給媽,真的是很想哭,但又怕媽擔心,所以就忍住了..我還記得,自己沒講啥話,因為聲音已經有點哽咽了,我想媽也知道吧,所以講不到一分鐘就掛斷了,這樣也好,以免自己控制不了情緒……下午突然有很疲倦的感覺,可能是有點感冒的緣故吧!n e way!自己心裡又想到:別人都可以撐的過去了,那我為什麼不行呢?..so..咬牙忍過去囉,畢竟這是作後一屆嚕~~~~
有時想想,難道自己真的是那麼吃不了苦嗎?..不!不!我絕不輕易言退!!
完了..我想我真的是感冒了吧~~有點難受耶..我想這裡真的是很沒有自由吧,什麼事都要管,碗盤可能都洗不乾淨吧!洗澡也是…(16日補記)

台長: silenc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