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4:21:0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人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想說把新羽拉去雜誌瘋買我最近萌到的少女人形娃娃,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跟SD比起來就是不一樣,我就比較喜歡這種的。SD很美,我知道,但是像三浦悅子做的這種娃對我來說卻更有吸引力。
  這本少女人形就是我昨天跑去買的,原本在雜誌瘋有看到,但昨天不見了>"<
不知道是被收起來了還是被同好買走了呢~[笑]還好之前在萬年4F有看到,所以就迫不及待衝過去找,結果當然是把他帶回家喇=//////=[豎指]
  還有阿~我在三浦悅子的義躰展示室網站裡頭有一位BGM的菊地拓史這位大哥[?!]順道去了他的網站,原來他也是攝影師阿,看了看他拍的作品,真是有他的風格阿,在他網站中的BGM也很不錯呢~~~這幾天看到這麼多人形娃也看到這麼多東西,真是開心噢~~~~~
...............................





誰來教我做娃啊~~~~~~~~~~~~~~~~~~~~~~~~~~~~~~~~[被抽打]

台長: 大稻埕洗歐歐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