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7:59:41|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情對我來說, 曖昧是男女間互相測度o既甜蜜, 相戀是男女間互相信任的練習機會, 熱戀是互相信任的成熟期, 分手是曖昧期間錯誤的測度及期望, 是不能避免的tragedy, 而愛情唯一的happy ending就是結婚, 亦是愛情的墓穴, 是另一個tragedy的開始.

- 睇過某雜誌, 某人說人類會透過體味來選擇配偶, 這令我明白為什麼大多數男人都說他以前女朋友是臭貸.

- 女友看完我以上兩段話, 找我理論或(找我晦氣), 我會對她說, "妳希望現在馮三言兩語改變我的中心思想, 這跟我爸對我說要努力讀書, 要做一個成功人一樣, 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its not a push that i need"".

- 女友看完我以上的三段話, 我會真實地對她說"我講下笑架jar!"

- "第一桶金"這句說話把我們這一個generation的年青人害死了.

- 黃精甫的"亞嫂"令我失望到不得了, 他用鏡頭說故事的技巧有待改進, 不知他會不會offered another chance to learn jer.

- Elizabethtown這一套電影是我熱切期待的, Cameron Crowe作品, 加上Orlando Bloom, Kirsten Dunst. 希望令我重拾看甜心先生的感覺.


- 11月尾會返香港. 應該12月開始工作.


台長: 葉廠長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