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7:43: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小強 ( 第七集 )

2002-08-19 20:04:26

我覺得我跟「他」為什麼那麼有緣?
唉.............。一點也不想。

我大三的時候,大約凌晨一點,
我到學校附近的「永 X 豆漿」吃宵夜,
我點的是一個什麼餅跟一杯冰豆漿,
冰豆漿是用吸管喝的,
放在一個塑膠杯、蓋著蓋子。

我喝到一半了,
突然吸起一個固體的東西,
我覺得相當納悶,
我又不是喝鹹豆漿阿,
怎麼會有這樣的固體?

我相當懶,
將那固體在嘴裡吸一吸,
正巧一些豆漿汁滑入喉頭。
( 但我沒有咬或咀嚼 )
用舌頭去觸覺他,
感覺真像我有時候在外面吃便當,
使用衛生筷的時候,
用牙把筷子的塑膠套頭咬開,
而那固體就像那咬下、還在嘴裡的塑膠頭,
我納悶著奇怪,
老闆怎麼連包衛生筷的塑膠套頭部分,給不小心掉入豆漿鍋中一起煮了?

邊想著,邊把嘴裡的「塑膠」給吐出來,
驚嚇一看,馬的,
居然是小強一隻。
快長成中型的那種,
只是沒啥味道,
大概被豆漿泡爛了吧。

台長: 溫槓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余憶童稚時》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了卻生活未就緒
此分類上一篇:死小強 ( 第六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