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9:03: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上了一個男人.

這是個天大的錯. 事實上, 在我眼裡, 任何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 或男人愛上女人, 或男人愛男人, 女人愛女人, 都是一件錯的事, 如果你夠鐵石心腸, 你可以選擇被愛, 享受被愛, 無動於衷的從中汲取愛的歡愉, 可你不需要愛人, 這就是役愛, 不被愛所役.

沒錯, 我被愛所役了. 只要我愛了, 就會被愛所役. 這真是個致命的感受. 我因為了解自己, 便一直要自己別再愛上任何人. 我失敗了, 我的意志力不堅, 洞察力不明, 腦袋不清, 我的心易受誘. 我生我自己的氣, 我又犯了錯.

那個男人知道我愛他, 他也說他愛我, 而且說得比我說愛他還凶. 這樣無濟無事, 我被巨大的壓力淹沒, 我被自己的愛淹沒. 他的愛不足以把我托起來, 他的愛沒讓我漂浮在雲端, 沒讓我徜徉在海上, 我還是被我自己拉下來. 我覺得雙肩揹負著愛人的義務, 我的背駝了, 我的腰彎了, 我的肩垮了, 我的眼失去光芒, 我的笑容無力, 我感覺停滯, 我言語無味, 我無力前行.

我感覺疲憊, 我不要我自己愛人, 我快要恨起讓我又跌入深淵的那個男人, 我想要輕盈, 想要無罣, 無礙, 無所求, 不需回報.

可, 一切都太晚!

台長: 生活在他方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