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4 06:25:5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胞證希望我有心靈攜帶手電筒。 我想知道我是否

我像往常一樣從同一個地方得到我的樹,但是我今年打電話,要求一棵5到6英尺之間的樹,認為我右臂的運動範圍仍然受到限制

無論如何,幾天前我剛剛得到了我的樹,他們以一隻5-6英尺的樹的價格,以一隻巨獸驚奇了我。

沒有包括像我丈夫的起床腳的卡式台胞證東西,我無法得到一個完整的鏡頭,但這將給你一個想法:這是一個聖誕樹(按照我的標準,無論如何)。

好的台胞證事情我多年來積累了大約250件涼爽的裝飾品。好的,這棵樹是一個很大的(或者在星巴克,一個“通氣”),因為今年沒有冬天和冬天的果蔬,也沒有把我所有的裝飾品都丟掉。

當然,重要的還有:

115-1501_IMG

在這裡,塑料聖誕老人與破碎的腿上馴鹿是巧妙地擺在黑色背景下,但在現實生活中,它在我的廚房裡。我不知道這一次進入家庭,但我猜我的父母是他們的卡式台胞證第一個聖誕節之一,這絕對是在20世紀40年代末的樣子和感覺。

它不會是聖誕節沒有它。(是的,原來還是最大的台胞證。)

除非我有野心 - 坦白說,我沒有太大的進取意願 - 我不會在新年之前在Pink Slip上發貼。

那麼節日快樂(Chanukah - 是的,我知道結束了,寬扎,Eid,冬至) - 你可以選擇哪一個讓你快樂和光明。

對我而言,這是聖誕節。(今年,這是一個複仇的白色:我們已經在波士頓獲得了2英尺的雪)

所以,聖誕快樂。

而且,為了慶祝我的雙邊民族遺產,你們去:

Nollaig Shona Duit
Froehliche Weihnachten
對於世界各地的聖誕節問候的詳盡清單,這裡是一個方便的鏈接。(是的,我不得不欺騙一點,我知道德國人,但只能回憶起愛爾蘭人的“諾拉奇” - 剩下的一個失敗的努力,教導自己的口舌。

作者:Maureen Rogers發表 於 10:23 沒有評論:
電郵這個
BlogThis!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interest

標籤: 假期
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晚會時間
我被邀請參加客戶的假期聚會,這實際上是我不介意的一個。公司規模小,事件低調,不至於“指揮表現”,而且台胞證我都喜歡所有的人。在溫暖而美好的首席執行官的卡式台胞證溫暖和美好的家中,他的溫暖和美好的妻子和孩子出席了。哦,是的,食物和葡萄酒會很棒。

但是,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我討厭公司聖誕派對,並且讓我參加了我去過的大部分。(作為一個討厭內向的大黨肯定會在這裡告訴我的感受。)太多的搗蛋,骯髒的行為,政治,無禮。所有這些可憐的配偶,為了表演而施加壓力太大,並且告訴目的不得不在整個夜晚聽商店談話。

不適合我。

如果我全身心投入,那就是做一個客人的樣子,漂浮一下,吃幾口蝦,然後逃到寒冷,黑暗,冬天的夜晚。(雖然我會說,當公司規模較小的時候,我傾向於享受各方,特別是那些在1月份舉行的那些年,假期壓力有所緩解。)

無論如何,我一直都喜歡選擇人均獲得的美元數額。不幸的是,從來沒有發生過。

所以我很高興看到最近在波士頓環球報的Nicole Wong的一篇文章報導了一些組織在做什麼來代替節日派對。

不過台胞證,看到一些地方在做什麼是令人鼓舞的。

法倫社區健康不是派對,而是將每個人的聖誕節夜晚都送出去。法倫曾經擔任過半形式的(呃!)事件,但不到一半的台胞證員工出現了。法恩決定給員工一些真正可以使用的東西,而不是試圖把手臂放在人們出席的地方。

Lionbridge Technologies正在運行一個potluck午餐。去年,他們把大家帶到了酒莊,這是一家意大利餐廳,靠近他們的台胞證Waltham辦公室,那裡的房子特色是油炸餛飩,這聽起來令人噁心,但實際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定是必須的,如果你去過一個小城堡馬薩諸塞州鏈。

我的兄弟為一家諮詢公司工作,在感恩節前一天,舉行一個棕色的午餐午餐,長期的愛麗絲餐廳的演出 - 這使我成為我有趣的假期傳統之一聽說。

據“挑戰者”雜誌報導,文章中引用的100位人力資源高管的Gray&Christmas調查顯示,越來越多的公司正在使員工成為員工:沒有更多的配偶,更多的台胞證是疏浚日期。在工作日,更多的公司正在辦公室舉行派對。(正如我一直保持的,上班派對是工作,所以它應該在正常的工作時間內舉行 - 或者比較時間。)

更多的台胞證公司也在摒棄酒精 - 這在工作時間在辦公室裡要容易得多,而且應該解決很多與之相關的問題。

對於那些公司給他們休息的人,每頭$ 50美元,在辦公室的午餐:恭喜!(幸運的你。)

對於那些討厭公司派對的人,但是他們的公司繼續經營著這麼大的基礎:我的哀悼。(比我更好。)

*這個帖子是寫在前面的。派對是星期二晚上,我有一個溫暖而美好的時光。

發表於 Maureen Rogers at 9:32 AM 2條評論:
電郵這個
BlogThis!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interest

標籤: 假期
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這是一個真正的寶藏給您:Paleo未來
甚至不要去看我所說的話。

立即去Paleo Future,準備好一個好長的瀏覽。

什麼馬特@ paleofuture所做的就是收集關於什麼過去人們雖然未來將舉行各種好吃的東西。從十八世紀八十年代開始,到十世紀九十年代,你可以在十年內檢查一下事情。

我絕對沒有用盡這個網站,但馬特已經拉在一起的寶石遠遠超出了飛行的車。(儘管當然有很多他們,正如你可以從這個漂亮的家庭直升機照片看到的,如1947年所設想的那樣。

1947年直升機由Alexis Lapteff

如果我對未來有任何看法,恐怕說這是一個神秘的觀點。

地球會溫暖,海水將會升起,而我所居住的台胞證信標山的公寓將被海水補充。

對非基督教徒將徵收額外的稅款,對不參加投票的非教會人員徵收額外費用。(以威拉德(Mitt)羅姆尼的話來說:“自由需要宗教”)然而,我們異教徒將被選擇接受墮落,世俗的人道主義運行的歐洲的遣返。

唯一出版的書籍將是Timothy LaHaye的書籍。文學作品將傳播一個拉蘇維埃時代samizdat,如果作者被捕獲,他們將被釋放到內華達沙漠中的美國人。

人們將被判監禁“嗯,我會是一個猴子的叔叔”。

我花了很少的時間設想未來的樂趣。

所以台胞證讓我彌補一點點失去的微不足道,並做一點想像,可能在2020年可能。

複雜,有趣,美味和健康的冷凍食物將可用,需要不到30秒的準備。
將會有一個無害的頭髮著色藥丸,你每年攝取一次,每8週的台胞證箔片產生相同的自然,多重色調的影響,價格昂貴。
衣服會自動調整到你的台胞證身體,所以你不必買你的褲子一兩個大於你需要的任何地方,當你真的只需要讓他們適合腰部。
汽車將折疊成輕便的輪式手提箱,當您找不到停車位時,您可以輕鬆地將其裝入您的大廳壁櫥。
當有人在公共場合說話時,你不會聽到他們的談話結束。(“我就像現在走下查爾斯街,喜歡,你在哪裡?”)或者你可以選擇聽到談話的兩端。
電視 - 或家庭娛樂天堂 - 將被聲音激活。沒有更多的搜索漫長而乏味的在線指南。你可以說:“我想看看Kildare博士,他愛上了Yvette Mimieux,”那就是。
嘿,我真的可以進入這個未來主義的東西了。我的神秘的日子已經結束了。事實上,我可以去一家書店,說,把所有的蒂莫西·拉哈耶書籍從我的眼中刪除,他們就會走了。

是的,我很愛未來。來吧!

台長: 冷蕾蕾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成人話題 |
此分類上一篇:臣服的嘉義當舖:放下執著,相信每一刻都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