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00:38:1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早 上 沒 去 給 人 家 練 球 , 跑 到 土 地 銀 行 存 支 票 , 因 為

那 個 白 目 教 練 一 直 在 那 催 , 真 是 煩 死 我 了 , 好 像 我 每 天

都 很 閒 ㄝ ~ ~ ~ 回 來 ㄉ 時 候 突 然 覺 ㄉ 不 想 去 上 課 了 , 於 是

我 就 找 同 學 一 起 翹 課 ( 我 是 壞 朋 友 ) 哈 哈 哈 ˙ ˙ ˙ 本 來 是

要 去 吃 早 餐 , 然 後 回 來 做 報 告 ㄉ , 但 是 後 來 發 現 這 樣 太

無 趣 了 , 所 以 我 出 了 一 個 餿 主 意 , 就 是 下 午 也 翹 課 一 起

去 錢 櫃 唱 歌 , 結 果 通 過 了 ˙ ˙ ˙ 我 們 就 一 起 去 找 人 翹 課

唱 歌 , 找 到 八 個 人 ! ! 於 是 我 們 就 前 往 錢 櫃 去 了 , 我 們

一 直 唱 到 四 點 多 就 回 去 學 校 練 球 囉 ˙ ˙ ˙ 之 後 還 被 念 了

一 下 , 因 為 我 們 太 欠 罵 了 , 十 二 月 一 號 就 要 比 賽 了 都 不

去 練 球 還 跑 去 唱 歌 , 不 被 罵 也 難 啦 ~ ~ ~ ~ 所 以 我 決 定

了 , 我 要 認 真 去 練 球 了 , 在 混 下 去 可 就 太 對 不 起 學 姊 們

了 ! !

星 期 四 就 唱 歌 比 賽 了 , 我 還 沒 決 定 要 不 要 唱 ㄝ , 其 實 有

點 不 想 唱 了 ㄝ ˙ ˙ ˙ 因 為 這 幾 天 都 跑 去 唱 歌 唱 到 有 點 懶

了 啦 ~ ~ ~ ~

有 史 以 來 第 一 次 敢 這 麼 屌 , 一 大 群 人 翹 課 去 唱 歌 , 真 是

點 點 點 丫 ˙ ˙ ˙ 不 過 人 家 說 大 學 生 就 是 要 會 翹 課 , 不 然

就 不 像 大 學 生 了 丫 , 哈 哈 哈 哈 ~ ~ ~ 所 以 呢 ! 以 後 就 會 習

慣 了 啦 ! ! 而 我 也 會 越 來 越 像 大 學 生 ㄉ ~ ㄟ ㄟ ㄟ ˙ ˙ ˙

台長: 舞川~小米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