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20:45:4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初一 也是情人節 沒什麼用的一天 

早上一早和家人例行公事每年都去二水松柏嶺爬山拜拜

可是今年人好多 吃平安麵的時候不斷被擠來擠去 火氣都上來了

好心讓別人過卻被別人的香灰燙到手 整個就很不爽

然後要去排隊過火爐 有一個媽媽插隊 我就瞪大眼睛出了一聲

那個媽媽的女兒就沒繼續插隊 身為大人的根本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還被堆了一把 現在台灣人都這樣嗎 不動口直接動手的

就夠擠了還要硬擠 也沒多瘦 整個身子都貼到別人身上這樣好嗎?

我都快吐了 大過年的就害我造口業 可是我實在是很火大

下午跟俐文約好要見面 我們3年沒見了 自從國中畢業後 她就去台北了

雖然早上去爬山有一點累 但是難得她回來可以見面:)

本來我媽說要載我去車站 結果後來沒有 害我又超級火大

因為害我錯過原本要坐的那班車 還好俐文也還沒出門

到了斗六等了一下子 俐文突然衝過來 嚇了我一跳 

她就是這樣 很活潑卻又很白癡 身高172的漂亮寶貝還像個小孩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 就在附近繞了繞 最後決定去麥當勞

我們聊了好久喔 2個多小時有吧 呵呵 真開心:)

最後決定去外面拍個照 哈哈 紀念喔

本來要坐5點多的車子回家 可是我陪她等她媽媽來載 也順便賭氣

因為我媽食言的關係 害我不想早點回去 就坐6點半的車子

坦白說 除了之前高中在斗六補習那麼晚回去外 我沒跟別人出去那麼晚回家的

所以我就賭氣賭氣 真的很生氣 而且不想跟俐文那麼早道別啊︿︿

今天雖然沒跟俐文做些什麼特別值得紀念的事情 就單純聊天晃晃罷了

可是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今天陪我發牢騷 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要好喔 開心~

 

 

 

台長: ♥ 。軒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回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忙+忙=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