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21:54:2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喜歡的蛋糕-----草莓蛋糕
每次在台北的草莓牛奶看到裡面的草莓甜點
就好想要好想要
哈....
大概沒有人知道~~
我18歲的生日願望裡面
有一個~~是希望吃到草莓蛋糕
雖然說沒有很在呼生日~
也沒有很介意18歲一定要怎樣怎樣
心裡還是有小小的期待
有人可以拿著很可愛的蛋糕幫我過生日
點起蠟燭跟我說----許願吧!!
可惜今年沒有............
也不能怪大家吧~~~
就像阿克說的啊~生日在考試都會被忘記
後來我回到家的時候~就收到姊姊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ㄏ~~感動...說好了不送~~他們還適用宅急便寄給我ㄌ
所以心情就好多ㄌ
沒想到我哥居然拿了一個草莓蛋糕&小禮物~
說是玲玲和他送我的
大感動!!!草莓蛋糕ㄝ...
我喜歡的草莓蛋糕
雖然沒有人幫我點蠟燭也沒人問我的生日願望
可是已經很棒啦
至少這次~~不是我開口才有
有人不經意的送了我很棒的禮物
超愛玲玲的啦~~~~~!
也超愛陪在我身邊的大家!!

台長: 章魚口味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