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1:36: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噶仁波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盛噶仁波切的我就是這樣的活佛~~

序曲:描述著青藏高原康巴的美景、童年長成、家人之愛、學佛過程~

   在西藏出生、在尼泊爾和印度學佛,暫而不說我有多麼感動,只是書上所描述

的國度,都是一直想要去的地方,我不是去學佛,我的智慧可能不到那裡,我只是想

去體驗 ”朝拜時需要那種誠信的跪拜,會是什麼樣子的體驗;尼泊爾的生活跟信

仰,會讓人有什麼樣子的感動;印度的建築和文化,記錄著印度的什麼樣的歷史,遠

至唐代近至英國統治,我想了解~~我所向往的國度,空氣中會是充斥著什麼樣子的

味道;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將身歷其境的去感受。

   在讀了這本書不太像佛書的書後,除了,潛移默化的告知我們,人生中的許多

哲理外,我更加確定以前想去的地方,不管需要多少努力跟時間,都一定要去看看,

因為,那裡是我跟至友的夢想,夢想著當我們兩個踏上泰姬瑪哈陵的感動.....

   在剛看書的同時也曾懷疑,寫書人不同於一般推銷佛法者,他是寫真的嗎?但

卻不停翻閱著手上的書,我好像被感動到了!是佛法的感動嗎?我不清楚,雖然,書

我還沒有看完,不過,我卻常常因為他的一段話或一句詞,而眼眶紅紅鼻子酸酸!我問著自己,不過,應該是沒有答案的......

這就是佛法吧!無我開玩笑的......是真的感動啦!(待續)

台長: 就是愛棒球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盛噶仁波切
此分類上一篇:他就是這樣的陳金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