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1:40: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恨的第一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美女琳琳說

每個朋友都有讓你不喜歡的地方

是呀,說得真不錯!

像今天

有個人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有點無言。

她說,她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一定交過很多男友、一定劈過很多次腿、一定很敗家...

族繁不及備載。

重點是,我完全不是這種人!




我只交過2個

劈腿我沒練過

敗家個頭!我是個會記帳的小孩耶!






我也沒打扮得多妖嬌

平常也不化妝的我

被說成這樣...

心裡實在有點...圈叉




但他說:

隨你怎麼想...







我說:

他×的!

是誰怎麼想呀?是你不是我耶!







他說:那只是第一印象呀!







但,

為什麼要在後來的聊天一直陳述這些第一印象?

為什麼要在我們談到這些話題時又拿這些你對我的第一印象出來講?

你說那是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

你口口聲聲一直說那只是第一印象

既然你對我已經不只第一印象了那可否就別再拿第一印象出來講了!

我只會覺得你還當我是你心中第一印象的那種人

但你說又說那只是第一印象...

oh,問題點又回來了

你知道嗎?這裡還有一個討厭的地方!

就是問題會一直循環回來!

請別再說了!

我不是你心中第一印象的那種人









我其實

有點生氣

而且,現在越打越生氣

但我覺得算了

或許有些人就是不會看人臉色吧

台長: waiting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