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6:21:0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的天空。。。空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一覺起來之後.. 看一下窗戶外面的天空..
恩... 很暗 因該還很早!! 看一下手機// 他媽的**
快12點了?? 我是”豬”麻? 會不會太能睡...
再很恍惚的情況下 我煮了一些稀飯來吃..
剛睡起來麻!? 吃清淡點好@@ 吃完就很無聊呀 .. 無聊? 無聊就想租片看
租片看? 租片看就要出門 出門? 出門就要騎我哥的”戰車” 戰車?..... (靠盃壓)手很酸ㄋㄟ.. (( 呵呵 連蕭威<台語>..
到了 ”阿波羅影視” 看了看 選了兩部片.. 17歲的天空跟美麗時光..
GO~GO~GO~ 不廢話.. ”呸”車回家看.. ”呸”到一半.. 想想**
我哥快下班了.. 好拔!! 就當可憐他去順便載他回家.. 告訴你 只是剛好順便所以才願意去接你下班 .. (哇靠..我現在還騎著他的車a.. 我在囂張甚麼壓??) <沒有辣..開玩笑的> 我的好大哥!! @@##!#$$##@@@@ 回到了家裡..
開始看!!! .. 嗯嗯 雖然演的是 男生跟男生 ^^ 但是我是不會 歧視 同性戀的.. 同性戀也很正常壓 !!
看完之後... 只有一個字可以說.. 讚!!@@
挖~~~ 真的是好看a.. 有興奮到!!?? (我在爽甚麼? 呵呵..)
”楊祐寧” 你真的是很帥!! .. 好了 廢話不多說 .. 如果可以介紹大家去看這部片.. 嗯嗯~~ 繼續 殺時間 看下一部.. (美麗時光) 各位 掰掰嚕@~@!..
嘻嘻 ^^ ..

台長: 隱藏人物:摳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