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2:07:22| 人氣95| 回應0 | 下一篇

馬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再偶然的機會下..
跑去載補完習的陳宛萱小姐..
先到了”美華泰”等等等!! 看到了一個小女孩慢慢逼近..
上車後@@!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 還看到一個很愛 ”阿掐(台語)”
的中年人 差點.. 雷殘摔死你!!
我咩還給它面子..把嘴巴嗚起來沒有笑很大聲
阿~~ 之後就把她平安的送回家嚕...
還繞去’晨安” 給它看看店面.. 之後//*
到了家門口..我們還是堅持不肯散會.. 一直聊 一直聊 聊了半小時
還遇到放學回家的 周比奇小姐..
她還看了我一下!!@ 說... 我變瘦了//*
不好意思!! 我也不想呀.. 哈 (( 只有爽一個字
阿之後就回家嚕..... 回家後
好像聽說 她咩家附近鄰居 報警說 外面有 兩個黑衣年輕人(哇靠!!黑衣人 拍武俠片壓??)
不知道再幹甚麼??
媽的.. 很單純的聊天OK? 尼緊張個”雕”壓 ..
笑死我 @~@.. 怕我放火燒尼家唷??

台長: 隱藏人物:摳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