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9:18:2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種豬定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種豬的基本定義為「與三名女性(含)以上自願發生過性關係的男性」
當然,中出過的女性一定是種豬(優生保健法第九條第一項前五款事由除外)
在一段感情持續中與兩人以上(含)發生性關係的女性亦為種豬
(種豬之詳細內涵,請見拙著 種豬論)


種豬的行為乃是深深具有可預測性的,他們的行徑表現在下列十條定律之上

第一條 中出是大學女性之基本人權
第二條 懷孕前現實不存在 懷孕後現實才是第一考量
第三條 休學去拿掉的是笨蛋 考試前去拿掉的是天才
第四條 種豬是很高尚的 性工作者是骯髒的
第五條 接受種豬的是新好女人 不接受種豬的是沙豬
第六條 就算多豬 照樣有真愛存在
第七條 說老子種豬?幹!破麻打警察還沒事咧!還不都是妳們女人愛上我們
第八條 其實我只是要看看能夠被幾個女人含
第九條 不管多豬,結婚洞房花燭夜,老婆一定要把我當處男,要不然就是不愛我
第十條 不准叫我種豬,因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真愛為了社會


請大家多多發現種豬,體會種豬的心境,謝謝!

台長: 大女人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