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2 17:46:40|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六月留言:感謝各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好久沒有打一篇屬於自己心聲的文章 有一段時間 我想我忽略了六月家族的成員們 因為 那一段時間我也在自我摸索 我想你們大概不知道 在去年的七月到今年的二月 都是我事業的最低朝 我的手頭上只有一份主持工作 那時 我在思考我還要繼續走這行嗎 我覺得我的未來是一片黑暗 我的演藝世界就好像只有誹聞 負面新聞 和沒有人氣嗎 所以這一年 我都在想是否是我的為人處事有問題 這一年 我都在修身養性當中 這一年我都在想怎麼做才是對的 於是 我發現到我最愛的還是戲劇 所以柯導給了我機會 而我也一改我任性 急性子的個性 所以才有現在的演藝光芒 我十分感謝這是你們給我的 也希望你們看得到我的進步 我感謝每個留話支持過我的人 就算 我以後不能常來留話或為你們做什麼時 我都會把你們放在我的心上 你們是我工作的原動力 我更感謝六月家族的幹部們 在我少來之際 你們依然為我做那麼多
你們做的 ---我--- ˙銘˙記˙在˙心˙
(不知為何 打了一篇自己想哭的文章^_^)

台長: Traveler 浪人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