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1:10:3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大大開心a生ㄖNO。1。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2006/1/6)。。。

app一直說ㄅ幫我跟小p在學校過生ㄖ。。。

但一大早我就覺ㄉ怪怪ㄉ。。。

app和雅文偷x2跑ㄑ找老師。。。

美人&魚鬆翹課跑出ㄑ找鍋貼。。。

上數學課白痴aㄅㄟˊㄇㄡ害故意說要當我&小p。。。

體育課完 app就偷偷ㄉ落跑。。。

我很好奇為啥appㄅ見哩。。。

一走上205a樓梯口。。。

祝妳生ㄖ快樂 祝妳生ㄖ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我以為沒ㄌ。。。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per star。。。

是黃拍出ㄉ主意。。。

跟7班ㄉ慶生完 走進5班 氣氛整ㄍ就尷尬。。。

沒跟他們過。。。

之前說好ㄉ 我&pㄉ生ㄖ大家要一起過。。。

ㄅ要再像之前一樣哩 結果又降。。。

好內疚 上英文課 我整節課都低著頭。。。

小p也很難過。。。

結果 聽說 app&薏仁還一直high。。。

沒人性。。。

要ㄑ上素描哩。。。

我今天一直覺ㄉ在這節會有驚喜。。。

他們要在這節整我們。。。

果然 一下課 人都ㄅ見哩 太扯辣。。。

走到綜合大樓時 突然看到警衛室有ㄍ人 拿著2ㄍ蛋糕。。。

我就大喊:那ㄍ是我ㄉㄇ?!我來簽收ㄛ。。。

薏仁&ㄚYA就走過來哩 。。。

他們說2點到 他上課哩才送到。。。

之後進ㄑ教室他ㄇ只幫小p唱ㄍ 故意ㄅ幫我唱。。。

因為我拆穿他ㄇ哩。。。

之後還被砸派勒。。。

都奶油噁斃辣。。。



放學 排有留下來 但沒要幹麻 只為哩吃完蛋糕。。。

我就一直ㄉㄧㄤ他 說禮物勒 卡片勒。。。

他就只願意說生ㄖ快樂而已。。。

之後他跟郭他ㄇ出ㄑ哩。。。

我ㄇㄑ姐姐那ㄦ坐坐。。。

到ㄌ8.9點才下定決心要為ㄌ排破例。。。

進撞球間。。。

剛開始是雅雯&app先上ㄑ看。。。

排看到ㄌ 還有問 要ㄅ要進ㄑ。。。

有跟他說我ㄅ進ㄑ網咖&撞球間ㄉ。。。

之後他又下來一次 很白痴ㄉ跟我借手ㄐ只為哩記號碼。。。

他知道我ㄅ想聞很臭ㄉ煙味 就把熊寶貝芳香袋給我。。。

排:這給你 他就先上ㄑ哩。。。

我在下面爽哩一下下我才上ㄑ。。。

哈 看到他打撞球ㄉ英姿勒。。。

他又一直在偷聽我講話。。。

偷聽我ㄉ行程 偷聽我要跟誰出ㄑ。。。





3Q~205a寶貝們~每ㄍ戲都演ㄉ很好嘛!!!


謝 app→紅色指甲油+卡片。。。
  
  雅雅文→賀色指甲油+卡片。。。
  
  維x2→大可樂+棗子+卡片。。。
  
  -意仁→糖果+卡片。。。
  
  高小冰→Miki貼紙+卡片。。。
  
  xoo→巧克力一盒+卡片。。。
  
  ㄚya→Q毛捲毛卡片。。。
  
  潘x2→1張充滿著快樂ㄉ信紙﹙卡
      片)。。。

     

             愛死你們辣!!!




        Oo。還有每ㄍ人ㄉ〃生日快樂〃。oO







≡後續≡
Q:大帥哥!!!
    Q:我要卡片。。。
    排:喔
    排:妳買來給我寫壓!(1/6)


我以為 他不會送我了 結果 星期1 到了下午 他就分送卡片給我&P 我們好像要出去吧 我就叫他放抽屜 超嗨的(去年 他也有送我生ㄖ信紙ㄟ 只是他不知道是給我 哈)








台長: *ˇred Qˇ*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