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10:47:1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江沒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看榜單真是個不簡單的工作,
嗯,這次真的要好好來稱讚一下淡江的行政效率,
今天初試放榜,淡江大學昨天晚上就已經用簡訊通知我說初試未通過,
效率真是一級好,服務也是一級好呢!

剛剛去查了榜單,很多在預料之內的人初試都通過了,
像小賴啦 懿真姐啦(我有預感懿真姐今年會考什麼上什麼,然後回國家經驗分享,不過不太可能啦,因為她剩一個月就要回高雄了:p) 還有美國人啦,都上了,
然後我們家琇婷初試通過了耶!!好棒好棒!!
太棒了!希望她口試的時候加油啦!把下面的人全部幹掉!(不過我相信琇婷的口試實力是真的啦!漂亮口才又好,敘述又有條理,懂的也算很多,會很吃香的)
嗯,照榜單這樣看來的話,榜單上真的有很多很熟悉的名字,
顯然都是我們補習班的...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以前研究法坐我後面的那個很吵鬧的女生,
我一直以為她很強,結果竟然沒有看到她的名字;
嗯,然後那個帥哥也沒上耶...真是可惜......

中文所也初試通過也有看到六個人:
雍琅 巧如 雪芬(不知是不是同一個就對了) 智偉 杰蒨 原竹
(幾乎都是甲班是怎樣...)

嗯,看來看到名字的人,至少都有備取,
恭喜他們啦...^_^

引了郭易老師所留的言....

同學的名字郭易知道的並不多,
但榜單上郭易認識的名字約20個(含以前舊生)。
所以補習班實際查榜的結果應該更多,恭喜這些同學踏上成功的地一步,
不管是否上淡江的榜單,都還是要堅持到底,加油!

研讀計畫撰寫的內容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1.研究所生活的規劃(修什麼課?學習什麼知能?)
2.主要的研究方向為何?(可附一個簡單的研究計畫)
3.未來的生涯規劃為何?

總之,想辦法凸顯自己的特色,證明自己比別人更適合這個所!
此外,澄清自己為什麼要考這個所?口試可能會問這些問題。

台長: Sunn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