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0 18:00:0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掏金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然也禁不住得意起來。
“被凍暈過去的蟲兒,看來你碰到對手了喲!”在她旁邊的一個女生說,“你別以為就你嘴巴厲害,人家可是廣播系的,將來是一個名嘴也說
每次與他說話似乎都有方健或者別的人在場,當然每次的談話都是些嘻嘻哈哈不著邊際的皮毛。儘管有時我與他用廣東話交談,但往往說不上三五句,旁人就會抗議,說我們在搞特務活動說旁人聽不懂的暗語,我們當然也只好改粵聲為國聲了。
能夠真真正正與他單獨相處並且暢所欲言地大講特講我們的母語的時候,是在寒假終於如期而至,我們都要踏上南下的列車回家過春節的路途之中。本來我歸心似箭,一放假就急著要回到父母親身邊的,但方健、一壺酒以及三點一四等不定呀!”
“哼!領教了我們廣播系的厲害了吧?”三點一四插嘴說。
那武狀元收起笑容,對我說:“憑自己的真本事取得的嗎?如果沒有張丹楓的暗中相助,他能順利拿到武狀元嗎?虧你還有臉用這一個外號,沒出息!”
宋雲重驚訝地又直視了我一會,才說:“這你都知道!看來我還真的遇上對手了唷!”
我接著又說道:“我看你乾脆就叫凍暈蟲得了,我叫小鳥,這麼冷

台長: 小果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