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1:48: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004.05.25-珍奶流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2004.05.25
今天是個還不錯的一天.除了知道我的國文考得不太好以外.
中午…去找我滴好朋友大雞聊天的時候.大雞說就在他睡醒的時候.有人在他的桌上放了一杯珍珠奶茶.不知道是誰放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杯珍珠奶茶一定是走錯了.應該是暗戀你的人放的吧(偷笑)我說. ‘我們班怎麼可能有人暗戀我’(這是一間女校)大雞說. ‘搞不好事同性戀ㄚ’(再偷笑)我說. ㄜ……大雞說. ‘ㄚ!!是馬爺’(一位上了年紀的數學老師外加大雞班上的班導)(大笑)我說. ‘怎麼可能!!’ (小怒)大雞說.
就這樣.這杯神秘的奶茶珍珠奶茶就這樣安安靜靜得待在大雞的桌上一堂又一堂課直到下午第二節下課…我的麻吉.老大來也…’你有沒有收到飲料ㄚ’老大開心鼓舞地說. ‘什麼飲料ㄚ’我疑惑地問. ‘就搜查線的珍奶ㄚ.佳蓉蓉沒有拿給你嗎’(老大驚訝的問) ’在大雞那邊’(我大叫).就這樣.原來那杯迷樣的珍珠奶茶是親愛的老大要給我的阿…我二話不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向大雞的班上(其實就在隔壁)..大雞一臉…的把珍奶還給我…
這杯珍奶的流浪.在這裡找到了他的家..我的胃….
當然有不少部分是被我那群”可愛的”同窗分贓了…..
結語:「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台長: 楓糖布丁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