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1:29:25| 人氣6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4 吸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理解那些吸毒的人
自從知道什麼是毒品,他們為何吸毒,是誰吸毒
我完全能理解,完全認同

我也吸,只是形式上不同,他們犧牲健康換取解脫
對我而言,音樂和小說就是毒品,是止痛劑
他們是安非他命,是搖頭丸,是快樂
暫停思考,放掉煩腦的快樂

但很短暫,這就是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持續補充
唯有他們讓我解脫,裡面的故事是多麼的虛幻又真實,讓我著迷,讓我羨慕
我希望的,我渴望的,都在裡面實現。整天,整天活在在幻想中。
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近為瘋狂的地步。
我痛苦我難過,我解脫

其實我都在自欺欺人
我打算不聽不看,為什麼?因為我“戒”掉了呀!
很自然的,我還是在好幾個禮拜之後才發覺我用了這個字,敏感的字眼
我把它視為理所當然,這是毒,我中毒,當然的呀!
很多人進了勒戒所出來還是為所欲為,我陷在還是在聽在看,還是在當鴕鳥!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媽媽靠電視,爸爸靠喝酒,找尋擺脫工作經濟的壓力
同學靠遊戲,靠抽菸,逃離課業學校父母
靠自殺,逃離人生,靠自殘,忘卻現實

我們是靠這些活的嗎?

很好笑吧!
我厭倦這樣的世界,於是產生毀滅這世界的想法
我讓自己的功課變差,讓他們能把花喝酒抽菸看電視的時間花在我身上,這樣就會注意到我了!
這樣的結果,不但沒有讓那個世界消失,換來的…吵架鬧離婚,這是我害的嗎?
連我都不經自嘲了一下

有人說我太悲觀,有人說我太偏激,那只是興趣
有人會因為興趣而傷害家人朋友,而放棄自己原本美好的未來嗎?
我不懂
我不懂

台長: 弒罪
人氣(6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烙印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2/? 恐懼?
此分類上一篇:97/2/14 今天打掃時間

阿成
嗯 思想非一般常人 在想下去也是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的 因為這世界本身就充滿了無解!!所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2012-08-12 10:5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