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7 19:42: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吃蛋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給了他一個台階
看了妳的「吵架」說「那我要吃冰棒」
很有共鳴

常在想
應該要提醒自己
做一個容易被取悅的人

為的是讓愛著自己的人
可以看見我是快樂的!

雖然快樂真的來自本身
心要高興,人才能展露笑容

-----------------------------------

我不要你假笑
我希望你真的快樂

有段日子
我也常說「我想吃M叔叔的蛋捲~」
我會在經過得來速時特別興奮
為的只是要買十元的霜淇淋
其實我喜歡的是一種你陪著我的感覺

有次我悶了
你用小馬載著我繞進了承德路上M叔叔
當我手中多了兩隻蛋捲再次回到同一條路
我忘了難過
只希望自己顧的及在它們在我手上溶化前吃光它們
而也讓我們都不自覺地轉換了心情

十元的蛋捲並不算是人間美味
我想卻是我的好台階
使自己可以脫離不好的情緒
也讓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人
懂得個方法
討我開心

但,記住!這方式只適用於你對我
因為你是你,是獨一無二又不可取代的你^O^

-------------------------------------

每個人都找個容易讓自己開心的方式吧~
我相信
這…也是一種讓在乎你的人感到安心的好辦法
也能讓愛你的人不會感到「無能為力」

-------------------------------------

台長: Haz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