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20:39:25|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出門玩很開心,但是卻是帶著滿腹的心事去又帶著滿溢的心事回到台中

 

 

最近爆發的毒飼料風波似乎已經在貓熊館開放、哪家的人渣認罪被大家所遺忘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的狗兒逃不過這一波

還是有很多需要輸血的狗兒

kiki的飼料最近已經吃完囉~

讓我很擔心該買什麼飼料回家

 

 

 

現在國產的飼料讓我很沒信心

總覺得已經不敢再相信

可惜我們家的預算有限

不過就算可以真的買進口飼料我也買不下手希爾思

太貴ㄌ

 

 

 

 

每一次看似料除了看成分還要多問一句:應該沒有問題吧......

這句是廢話

因為他一定會說  當然沒有問題阿

 

 

 

但是狗糧居是很大的牌子耶

之前我捐流浪狗也是買這個牌子(好在那是十一月以前產的)

他甚至還推出包裝精美的大型犬專用配方 價格我還可以接受

 

我曾經一度想幫kiki換

 

 

不敢買台製的飼料

加上之前kiki吃的那家店又沒開

不過飼料已經吃完了

之前kiki也是吃台製的

不過成分不是很好

我一直跟媽咪說幫他換

可是媽咪說期他都太貴了

 

 

 

今天硬著頭皮去買飼料了

北屯路得寶中寶太遠

我的阿Z會恨我

我也很難載

所以我就在我家附近買了

我還是問了那句廢話

老闆說:沒關係有問題回來找我

 

 

 

一聽到他這樣子說我就不敢買了

如果真的有問題我看我哭瞎了我還是會繼續哭吧

 

 

KIKI是不能出意外的

 

 

 

 

 

之後我跟他說  那我想想看  如果要我再回來買

 

 

 

 

之後我就衝出飼料店

往下走 同一條路上 有之前KIKI結紮的動物醫院

因為動物醫院都太貴了  之前我都不敢問

結我一進去就被我看到了

雖不算是純進口但是也算是很錯的飼料

有明確的標示  成分與雞湯差不多

 

 

 

15KG  800圓

買了!

 

 

 

雖然回家之後被媽咪念說買貴了

但是她一聽到是動物醫院的  我又跟他說成分很好  他就說:好吧

 

 

 

因為飼料都是我再買

所以如果有個萬一我會自責到不行!!

 

 

 

目前KIKI非常愛吃~

飼料也不油  大便也不臭  又很健康

 

 

 

 

 

 

 

 

 

 

 

 

頁面上的廣告說

只有女人 了解女人

 

 

 

 

 

是阿

 

但是我不喜歡我自己

給自己設限了

 

 

 

 

 

 

你們都了解我

卻踩不出那個框框

突然很討厭自己

 

 

 

 

 

 

 

最近也不喜歡照像

以前我只要覺得心情好就會自拍的

現在牙齒都全部用好了我卻怎麼ㄌ

 

 

 

 

 

我怎麼了.........

台長: inlovechen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藍
對啊!
你怎麼了,你怪怪的喔~~~~~~
2009-02-14 10:2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