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3:50:2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自己為理所當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看到一篇什麼經濟不景氣,大型犬棄養率爆增的新聞

老實說這幾個月下來 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是這老梗的新聞還是一直有人寫 真想問問這些記者

"是沒有新聞可以採訪 世界末日了嗎?"




結果 今天又有一個自以為的記者

撰述了下列的前言 做為引言 不外乎又是想把棄養的行為合理化

你媽沒生腦子給你嗎?

如果你長到5歲你媽就把你丟在陽明山上 我看你可以活多久

「小芬」是上班族,二年前看了電影《再見可魯》深受感動,
於是買了一隻拉布拉多犬,一個月吃飯、美容加看病,平均要花六千元。
二個月前「小芬」失業,養狗成為沉重的負擔,
幾經掙扎,她將愛犬帶到陽明山擎天崗草原,含淚鬆開了手中的狗鍊。




說真的,寫這段前言的記者除了腦殘之外一定也沒有讀多少書家裡也沒有電視

第一個 可魯已經不知道撥幾百年了 我們家也是看了可魯養KIKI 但是她怎麼沒被我棄養 我也是窮到快被鬼抓走這樣阿!

第二個 我想你這六千元應該是謊報吧!不會自己洗狗喔!不會帶牠去散步磨指甲喔!做美容 那你怎麼不把你這顆黑心拿去美容一下!!附帶一提 我家狗應該是三個半月花我700元吧!不要驚訝!我們家吃一般的國產飼料,自己洗澡(她還跟我們家洗一樣的哩!)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她不會因為沒有吃希爾斯就不把你當主人!我看你的腦袋也需要檢查一下!掃個CT吧!

幾經掙扎,她將愛犬帶到陽明山擎天崗草原,含淚鬆開了手中的狗鍊。

             ↑這句話實在是太誇張了!!

網友的回覆令人愉悅:

「小芬」是上班族,二年前看了電影《再見小北鼻》深受感動,
於是未婚懷孕生下一個健康男嬰,一個月奶粉、尿布加看病,平均要花六千。
二個月前「小芬」失業,養小北鼻成為沉重的負擔,
幾經掙扎,她將愛子帶到陽明山擎天崗草原,含淚鬆開了手中的男嬰車。

>>是阿!愛護生命的行為從動物身上就可以看出端倪!

小芬,當你鬆開狗練之後
怎麼不順便跳下山崖呢?←這是賤的令人喜愛
你怎麼還有臉苟活?
沒錢幹嘛還需要美容?自己洗狗就可以了
含淚個屁,寫這段前言的記者是腦殘嗎?

>>這段也寫得非常忠肯






是阿~偶而牽KIKI去散步的時候也會有人問說:

這種狗要花很多錢吼~

我都會笑笑的回應說,不會阿!比養我還省錢!!





別鬧了,是有多貴!有一個LV貴嗎?

         少買幾件衣服她可以吃幾個月?

         你不要買股票可以救一百隻!





價值觀不同也毋須多說......別在做出傷害這些無辜動物的行為


不要在做不實的報導......

台長: inlovechen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