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0:51:35| 人氣14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仨人要一輩子囉~20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我要謝謝仨人幫我過20歲的生日!!

好開心喔~~~

就在我踏進:米格魯,對面新開的飲茶店。

裡面的裝潢超級美的!!

但是餐點就真的不怎麼樣

最近我食慾大開!!害我整個人就一直在尋覓飯後的點心= =

消費不便宜喔.....都快可以去吃吃到飽了.......

恩..........................................






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妹妹跟姐接幫我過生日好甘心喔~~~

雖然我當然免不了要抱怨一下

我兼家教的時候是怎麼背那個小孩子折壽的....

看照片雖然不好看,但是我表情真是有夠多.....
題目就是:邊長207公分的正方形,用繩子圍18圈,要幾公分的繩子?

是滴,同樣的題目我講了八遍!!

不誇張!!不專心到了一個極點!!!



看我握湯匙的表情 就知道我多想掐死他............





一陣吃飽飽飽後,我們就開始拍照

APPLE的鏡子提供了新的梗

讓我們玩得好開心

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因為鏡子造成的發光體,可以隱藏我們的身體!!!

然後三個女人就玩開了

笑開了




不只在醫院待太久會讓人發瘋

off太久也會←這句話好欠扁
就這樣子在我玩得好開心又喝了好多水之後~~~





頻尿小公主又要去放尿了

在這個數會經濟動盪不安的時代,要對自己的腎好一點

這樣子以後才可以賣個好價錢,所以千萬不要飆尿

(os:那每天早上都有人為了賴床憋尿憋到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







然後,我回來之後,整個人都快要哭出來了

如果不是因為照片上有太多好笑的回憶,我一定會大哭的拉

就跟我做卡片給apple一樣~

lu正常的照片比2000元大鈔還要少見!!!

好大的卡片喔!!

大到連逛街都是困難重重!!!

這麼厲害這麼棒~~跟誰學的好厲害喔!!!!

抱一個~

連我弟都說:你交到兩個超讚的朋友︿ ︿


我也是這麼覺得>///<
可愛的毛毛拖鞋,我冬天不會在冷冰冰囉~~~
親愛的寶貝~親愛的仨人

很快的,我們只剩下最後一年

如果20歲要一人一張甘心的,那畢業典禮當天誰要準備一包衛生紙

我們從一開始不同的個體

然後我們出芽生殖!!到現在自己成為堅固的細胞!!有細胞壁!!!

永遠的喔!一輩子的喔!!!要去台北的,要嫁人的,都要記得!!!





我們的畢業旅行

我們的演唱會

我們的包廳電影

我們的保齡球課

我們的最後一排

我們的開學日

我們的加冠典禮

我們那數不完的午餐約會......

我們那些磨擦碰撞直到行影不離.....

如果五五下回學校  大家各自忙

我也不會有遺憾!!

因為我知道我們是多麼珍惜每一個當下!!!

用盡力氣大笑  用盡力氣的擁抱!!!
連拉人中也要從最後一排扮到20歲生日
lu:沒有你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耶....我的好幫手,四年級一直接大報告的組長,讓自己分身乏術.....二話不說抽走一份統整ppt的是你......我們有好多的想法都可以相通,連你的點我都懂︿  ︿。不管你是跟阿章吵架分手,都要有我這一桶大冰塊讓你冷靜下來,但是又一直跟你說如果你分手我們開酒來慶祝XD,我想你都知道我想說甚麼,不要順其自然....你的情況特殊喔!!!想清楚了,就算我跟妹妹嘴巴再壞也還是要你幸福!!!!

妹妹:妹妹就是妹妹阿~勇敢的交朋友再勇敢的受傷,這是缺點嗎?這是優點嗎?其實你不也從這些傷透你的人身上學到一課又一課,有些人可以用別人的故事做警惕,而妹妹是用自己的勇氣跟堅持去磨擦,不管結果是好、是壞,都是別人帶不走的你的歷練,你認識了那麼多人,擁有那麼廣的人脈,都是你擁有的阿~這些都是我跟姊姊不敢輕易嘗試所沒有的,不是嗎?記得那些讓你受傷讓你心煩的人,證明自己就算沒有他們也是一級棒的好!眼淚流過了就會長大,處理太多的事情要學會完成自己的本分就不在多操心。妹妹要去台北囉~要學會照顧自己,要學會在意最在意的事情,要學會把眼淚留給最重要的人!!







不管仨人分開多遠多遠~~

媽咪都在這裡︿  ︿

你們是我永遠的寶貝




半夜接起無聲的電話

講到手機發燙

我都想讓你們知道   我是在乎你們的.......

           


                           CHU。

台長: inlovechen
人氣(14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貝因為我今晚不在
不能準時12點給妳祝福
所以先跟妳說~~哈哈
我都有記得喔~~
我要把我滿滿的祝福從高雄送給妳>////<

生日快樂!!!!
2008-10-19 18:04:35
快樂^^
2008-10-19 21:07:23
翹屁屁
你同學對都你比較好啦~~~ 你很好!!!
2008-10-19 21:22:41
LU
好感動哦!

衛生紙殺來!我要哭了.....

媽咪!你也是我們的寶貝^^

樓上的你吃醋了吼?!

哈哈哈!這麼可愛!!
2008-10-19 21:35:13
ying
蒜陶:)
新的生活習慣嗎?果然換個地方說的地點都無法想像了說,以前你網誌的生活工場阿~中友阿~我都可以一邊看一邊想像耶!!

謝謝你的祝福喔!!我還記得去年的驚喜︿  ︿
你真的好貼心~~筆記本我都放書桌說!
怎麼翻都是蒜頭好愛你︿  ︿不害羞~~~



花ㄦ:
吼~你也真是貼心耶!最近很常看到我吼︿  ︿
你們班上課超free的!!耍帥學警察的笑點好高喔!!!



老公:
你幹嘛吃醋拉~給你一張好可愛貼紙︿  ︿
還威脅我說要發一篇一樣長的給你不然就要關報台表示你無聲的抗議這樣,真是被你打敗了。
ok阿~我正想打一篇呢.....總覺得你陪著的20歲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寶貝lu~
哈哈...答應你們的阿~ㄏㄏ︿  ︿當下我真的很想哭你知道嗎>  <你們太貼心了拉!!!
還有你正常的照片可能要請你ㄤ幫你拍一下喔!!
不然你的卡片應該會難產這樣子說.......XDD



妹妹~你塞車囉~~~~XDDD



ps:驗證碼一直考我醫英縮寫= =
這次是:AH>>幻聽!
2008-10-19 22:58:56
蘋果
這兩天沒上線
沒辦法搶第一名 哈哈哈

好感動好感動:)

一輩子是當然的摟

:)

然後我們可以假裝忘記姐接的生日XDDD
2008-10-19 23:30:20
LU
終於趕完個報了!

呼~好累

蝦米!?

樓上的!妳皮給我繃緊一點嘿!!!
2008-10-20 01:1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