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00:13: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箭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ZZ寶貝又進化了~

這一次他變成了火箭Z!!

 

 

 

之前的車況不太好

連每次最愛欺負他的小藍都說不好

所以老公把Z寶貝帶去深造了

 

改了幾百次的55  這次我還是做55

因為我覺得55超級好騎~~=ˇ=

 

 

先說說換了brembo之後 也換了brembo的側推

被我亂調亂調  現在很好用

而且也改成浮動碟盤了  所以我覺得已經夠拉!!!

不過老公還是覺得不夠

他說等到他換成cnc我就要接手他的對四= =

屆時我也要進化成對四brembo一族拉!!

 

 

 

這次拆引擎下來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我那個勾鏈條的齒輪快要斷掉了!!!!

傻眼!!YAMAHA!!!!!

整個就是好險  如果我沒發現的話.....

到時候就去了了了拉.......

 

 

 

 

總之

我把我的化油器加大囉~

也把油門線弄得緊了一點  現在隨便含都有60起跳

以前催到70 80自己就會知道

現在隨隨便便就上去了.....

我以後要小心......

 

 

 

在這邊 我要謝謝阿KIN

在我病急亂投醫的狀態下每次都幫我的阿Z起死回生!!

不管是火星塞掛點的那一次

還是火星塞帽鬆掉那一次

幫我洗化油的那一次

你都幫我讓Z寶貝起死回生!!!

終於終於!!在老公的帶領之下我也皈依在您的門下囉~

或許我也可以來貼個族貼!!

你超強的拉!!

 

 

再來是小藍

你最近很長出現在我的網誌裡面耶 我要跟你酌收廣告費 兩萬五千八XD

謝謝你也參予了每次Z寶貝的急救行動

如果阿KIN是幫他CPR的那個你就是要負責電擊的那位!!

還幫我用60訓練他

辛苦你了從樂業路到太原繞一大圈是段漫長的旅程

 

 

 

 

總之 現在的寶貝Z已經從閃電Z進化成火箭Z囉!!!!

轟轟轟!!!!

 

 

 

著重在中尾速的超級跑車!!

等我訓完 一定要來試試看!!我現在一邊騎都覺得他有ㄔㄚˋ表的潛力

 

雖然有點不適應 但是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駕馭他囉!!

 

 

55傳統,全新感受

沒錯沒錯 都是老公看了8次海角七號害我也中毒了

謝謝這位金主兼苦主

我想他大概是很希望我可以海放他,所以才一直把我送去改(我真敢講阿!)

 

XDDDDDDDDDDD

 

話說以前他車況不好的時候

都是我海放他的

讓他一度想砸車!!!

 

 

 

可是現在的戰車很強!!很棒!!很威!!!!

 

 

 

最後最後 我要在這裡跟文心路上的那台G5嗆聲!!!

 

 

哈哈哈~沒有啦!!

但是Z寶貝從來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那一次也真是嚇到我了

那台G5我好像從四段接近三段的地方遇到他

我們一起等紅綠燈

之後一綠燈就115一直拉平行在文心路上喔!!

一大早就熱麼熱血一定是瘋了

最後我們拉了好長一段喔!到我要轉中港才停下來

真是有夠刺激的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遇到他了

話說那個時候在中港路上 因為又是ARAI又是防摔衣

搞得好幾次都會被重車盯..........

 

XDDDD

 

 

 

現在我要等火箭Z成長!!茁壯!!!

你真是我的大大大寶貝!!!

台長: inloveche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