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01:17:1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8.2004 星期天 熱

中午收到天然氣的大經理電話
提醒我要看七時多的節目
因為老闆上電視
真攪笑
離開了公司的人比在職的人更關心公司

收到她的電話
勾起了不少回憶
年頭在山東
那十個無助的晚上…
捱過了

回港後
經常請我和另一位高級審計員吃飯…
我回禮
請她吃Zoe好好味蛋糕 (見圖 - 台長推介:有白粉末在面的最好味)
當中還發生了很多很多…不能盡錄
不得不提的是…

只講早晨和拜拜的人
每天也見十個以上
會不時記起你
真正關心你的人卻不多
當你發現你身邊有這樣的人
請珍惜
那都是你的福氣

多謝周家怡陪我
吃了一頓在魚米家攪掂的溫馨晚餐

多謝UC硬啃了一張貴價MAMMA MIA門票

多謝韓小姐在泰國也不忘給我買手信
而我卻忘了…

多謝Princess阿金
給我分享了那麼多
消磨了那麼多
日子才得以不用太孤單走過

多謝小林經常在放工的時候到公司找我
使我不致於變成工作狂

多謝雯雯和欣欣
時常要你們擔心提醒…

多謝維珍尼亞和基夫
在上海的真情流露
使我不致於變成麻目不仁的使利亞

多謝另一位使利亞
使我又成長了一點
對他人. 對自己的了解
又多了一點點…

多謝經理
請原諒我的自把自為
任性如我
還是自顧比較好…
請忍耐我多一陣…嘻嘻

再數下去
我怕日記變成欠單…

台長: TAMAMA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口福 |
此分類下一篇:東寶小館vs百利甜酒Moose Cak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