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18:40:0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不多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兩天娘娘要上台去教唱~媽媽~這首歌(歌詞見留言板)所以這幾天她一直聽著梨仔伯給她的mp3學唱,說真的這方面我的確很佩服娘娘.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說的,我要說的是那個娘娘不多情這件事.
有一天二姐跟娘娘一邊哈茶一邊聊天.
娘娘:那天在佛堂唱媽媽這首歌時,彰化那個鄭姊唱的目屎抹不離.
二姊:她的心裹感概一定很多,一個人帶著3個孩子,不過她很有智慧,那天我問她現在好不好,她說點傳師給她開導讓她比較想的開,現在只要煮好飯就叫他們吃,切好水果也問一下吃不吃,如果孩子要出門,就說一聲早點回來,其他什麼都不多說了,孩子反而比較會想了.
娘娘:這個查某人真的不容易,有些人佛堂走一段時間家裹若是不平靜,反過來謗道罵佛的人也有人在,她能把道理聽進去並行出來真的不容易.
二姐:對呀.

這個孩子曾在我的班上上過一年的課,並不壞只是脾氣不好,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離開了班程後常常會聽到他想回來看看老師,只是那火山般的情緒總讓自己生活過的一團亂.而每次只要一出事,就是那在做小工的媽媽陪著她出來跟人道歉,有時我也會接到她母親的電話,內容不是抱怨.每次都是她應該怎麼樣做會比較好的”請教”電話.只是聽在心裹總難掩心疼,這媽媽的心還要怎麼樣的磨,孩子還要再受怎麼樣的痛才會明白.
只是痛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遺忘,而當娘的心卻不知何時才能真正著陸,不再一個風吹草動就飄搖不定.
從古至今那個娘娘不多情,只是多情的娘娘在妳們將大半生的心都操在孩子身上時,也請妳們要好好的愛自己.畢竟不是每個孩子都能有傑出的成就來光榮妳們這一生的辛勞,只是人生緣簿一筆連,今生結了這父母子女緣,如果你們能讓自己快樂愉悅,那麼孩子也有了更勇敢積極的動力.
因為父母永遠是孩子堅強的後盾.


台長: 哈哈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