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22:05: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歌~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梨仔伯取無細姨的心聲 [一]

[仔囝兄弟]是我子,我是[山頂的黑狗兄],別人
[叫阮的名]就是[叫我第一名].

有一天 阮子對我貢[多桑]你就要做「撘肝」
頭頂就像[走馬燈] 整顆頭勒 [強強滾]
阮細姨丫眛取 [這抹凍結局的愛]要叫阮[認份]來[看破] [阮不知啦].

阮ㄟ[心情][天知地知] 干那阮子不知.
[茶噢] [酒啊]都拿來[苦酒落喉][愛情切啦]明明阮是[痴情的男兒] 為著[多情兄] [將你放抹記] 你甘知[放捨你我心嘸甘] 阮 [不敢哭出聲]因為[我是男子漢] 啊 [乎我醉] 啦.

梨仔伯等著請客吧.

by大美人

台長: 哈哈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