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4 03:46:41|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向思考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前曾以為自己 很常"逆向思考"

但今晚 忽然領悟到一件事

大約八年前 我動過一次 頸椎手術 (因神經被壓迫到)

手術很成功 戴著頸圈 休養兩個月  最後一次照X光後

醫生就說  我又可以正常游泳了  真令我 喜出望外!

當時 我曾想過 我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卻沒做些積極點的事

日子便過得很散漫   得過且過   毫無生活的目標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 一直沒有"發奮圖強" 多半事後才後悔

自己浪費了許多時間!

如今因受傷嚴重到要坐輪椅 但也因其他慢性病纏身 使我意

志消沉   在路上常見到許多老人家拄著拐杖 努力地 一步 一步

向前走  總是令我特別動容  也可用百感交集來形容

真的  人不用害怕跌倒   可怕的是   一跌倒後 就再也爬不起來

夜深了  就先聊到這裡了 !

颱風似乎已遠離北部了 但中央氣象局說 明天 (八月四日)南部

仍應防豪雨  祝大家平安!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武俠
此分類上一篇:筷子 和 斧頭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