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1 05:09:28| 人氣4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中注定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王識賢先生的 一首歌  也是我很喜歡的 一首  但我今天不是要做"歌曲介紹"

很多年前 我曾在格子裡誇下海口 說我未來要寫什麼 小說之類的 結果 幾年過去了

別的友台台長都出好幾本小說了  我卻都還沒開始寫 而當時 暫定的 小說名稱

好像就取為:"命中注定"  不過 我也說過 大約要花上 三年 或許更久  才能完成 

年紀越大 才會了解 什麼 叫做"命中注定"  年輕時談戀愛  如果我愛他 他不愛我

我就會哼唱起這首:"命中注定"來自我安慰   嚴重一點的話  比方說 對方對我

好像有那麼那 麼 一回事 " 結果 沒有結果" 只好怪自己"自做多情" 然後 天天唱著

翁立友先生的"我問天"  如果您好奇我的感情   那我也可以告訴您   現在的我

人老珠黃   只能唱 阿吉仔的 最新專輯 "也罷"!!!

我真的 很會" 廢話 " 因為前面兩段根本都不是重點  但如此看來 廢話連篇的我

或許真的是塊寫小說的料啊! 哈哈哈!@@~

原本天天晨泳的我 很少感冒 現在因受傷等原因暫時 無法游泳  前一陣子 弟弟感冒了

雖不算嚴重 但卻持續了好一陣子 人總是會不太舒服  好不容易才好了  這幾天

真的很熱 但我還是想盡辦法出去曬太陽 最好的時段 莫過於清晨 於是 不知不覺就

開始 天天六點半 就去同一家 早午餐店報到

不過 如果有事 再熱 還是得出門去辦  因為如此 所以   感冒了!

剛剛開始 只是 打噴嚏 流鼻水  幸好都沒發燒  第三天 有點咳 第四天 症狀都沒有了

唯一仍感覺到肌肉痠痛  因我已經有多休息 多喝水 多睡覺  所以那痠痛感應該是

感冒所引起的    這些絕不是再"廢話連篇"喔!

中國武漢病毒 肆虐全球 至今已奪取千萬的寶貴命 生於 台灣 有幸和大家共同

抗疫成功 甚至也享受過所謂的 :"報復性消費"了     朋友 您"玩"累了嗎?

想提醒大家不管您是否 重返工作崗位 還是剛放暑假  才要準備開始玩

或是 剛畢業 準備步入社會 由學生變身為社會人士   緋裳女 關心您的 健康

提醒您 還是一樣那一句 " 只有先好好愛自己 才有能力關懷身邊的親人和

更多的遠房親戚 !   " 要珍惜得來不易的 幸福 快樂 當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

再和病毒博命  我們珍的 不要掉以輕心  就從自己做起  "勤洗手  戴口罩

萬一感染  千萬不要 到處 趴趴走!"    謝謝您的合作!!

因為有你 台灣才會更美好!

野生緋裳女 生活曝光照啦!

台長: 緋裳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6)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了 的 圖 片
此分類上一篇:事實總是殘酷的 (二)

緋裳女
最近的電腦自動排版 讓我很困擾 原稿不是如此" 難看 " 晚點 再作修正 請多多包涵ˊ!!
2020-08-01 05:13:00
(悄悄話)
2020-08-01 10:4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