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8 04:28:41|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樣我這樣的人__姜育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黃慶元

曲:陳嘉麗 編曲:陳志遠

夜 還是那麼地深 

風 還是那麼地冷

想起曾經 握在手心 的餘溫

雨 落的綿綿密密 

酒 什麼時候才醒

找不到你 輕吻回憶 的唇印

你是每一個早晨 我最想看見的人

但是我依然不能 留住你溫存

你的每一種眼神 輕輕牽引我的魂

但是我永遠不能 讓夢成真

像我這樣的人 孤獨這樣的深 毫無緣份

像我這樣的人 過著這樣一生

守護傷痕
不要問我能不能 吹熄思念的燈
停止旅程
要告訴我
 
這是沒有 結果地等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無人來作伴__林姍 翁立友
此分類上一篇:冰雨__劉德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