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7 16:48:05|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講的秘密_翁立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著不該愛的人 有我也有你

為你我願意 今生吃苦擱吃甜

人生的路 遇到你 註定錯誤的開始

總有一天 秘密 隨我逝去

%袂晒講 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藏愈深

將你捏緊緊 因為驚 失去你

袂晒講 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潦愈深

嘸咁將你放 驚你 飛向天邊

經過這多年 無你 的日子

猶原 常常 夢中看見你

愛著不該愛的人

有我也有你 為你我願意

今生吃苦擱吃甜

人生的路 遇到你 註定錯誤的開始

總有一天 秘密 隨我逝去

%袂晒講 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藏愈深

將你捏緊緊 因為驚 失去你

%袂晒講 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潦愈深

嘸咁將你放 驚你 飛向天邊

經過這多年    無你 的日子
猶原   常常   夢中看見你
%袂晒講   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藏愈深
將你捏緊緊    因為驚   失去你
%袂晒講   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潦愈深
嘸咁將你放   驚你   飛向天邊
經過這多年   無你 的日子 
 
猶原   常常    夢中看見你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冰雨__劉德華
此分類上一篇:送你送到這_林姍&翁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