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7 01:08:05|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不能到永遠 裘海正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能到永远

走别开口别回头别试图挽留一些什么
我没有错没有痛我怎会轻易放弃承诺
心还在忍还会疼为一个不值得等的人
你不爱我不懂我甚至不试着来了解我
女人的心总是有太多疑问
只因爱得深爱得沉
男人的心总有不同的温存
不愿只拥有一个人
如果不能到永远
何苦互相欺骗
曾经有的温柔还能够保留几分
如果不能到永远就让我们分飞
他日再度相逢不会有
如果不能到永远
何苦互相欺骗
曾经有的温柔还能够保留几分
如果不能到永远就让我们分飞
他日再度相逢不会有
走别开口别回头别试图挽留一些什么
我没有错没有痛我怎会轻易放弃承诺
心还在忍还会疼为一个不值得等的人
你不爱我不懂我甚至不试着来了解我
女人的心总是有太多疑问

台長: 緋裳女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問__陳淑樺
此分類上一篇:真永遠__劉德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