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30 19:21:23|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波浪  黃乙玲 郭桂彬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

(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

(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

(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

(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的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多年以後__姜育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