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8 02:08:05| 人氣3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步記(二) - 我和我追逐的夢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飄流已久 在每個港口只能稍作停留
喜樂和哀愁今生不能由我
任風帶我停停走走

孤獨依舊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卻不願痴心得到你的溫柔
人群之中裝作冷漠

淚不敢流 讓命運牽引著我南北西東
看世間悲歡離合難分難捨

而誰在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夢 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頭

孤獨依舊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卻不願痴心得到你的溫柔

人群之中裝作冷漠

淚不敢流 讓命運牽引著我南北西東
看世間悲歡離合難分難捨
而誰在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夢 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頭

我和我追逐的夢 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頭

今天夜裡 學會站立 走一小段路 去放置劉德華的錄音帶 (收藏二三十年了)

我的外星人拼圖中的外星人  應該躲在我的客廳裡  偷看到  @@~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91)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夜星光燦爛__姜育恆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夜好冷__姜育恆

(逸竹)野叟

明天會更好
歡唱
我的未來不是夢
2020-04-28 07:0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