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3 04:54:45|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絕地"看護 最終章 (下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日在淡水河邊  遇了你"~

喔!不 我們是在我家客廳 " 粗"  (初次)見面的

透過某一基金會的介紹  她進入了我家大門

周一~周五  朝九晚五ㄧ

除了簡單的打掃工作  就是去幫我買餐 

日子 一天天過去  我對她的依賴便越來越來少

中午  她吃完自己做的便當後  便看一下新聞和一小段重播的八點檔

然後睡上半小時  睡到自然醒

我洗完澡後  請她陪玩撲克牌 和五子棋   約計半小時

她便自由活動  可以隨時準備下班了!

"你是我 用性命最愛的人"  玩棋子時  我常唱歌給她聽

(都沒跟她"收過錢")

為什麼  事情到了最後 會為了錢  撕破臉 不歡而散?

"當愛已成往事  別說你不懂  凡是有愛 就有夢.....

沒有你  我沒有什麼不同"

於是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你離我遠去   你把我忘記.....

你可聽到我呼喚你?   你 你 你  在哪裡???" (原唱 : 鳳飛飛  歌名 :  "呼喚")

我與我的"終極保鑣"的愛恨情仇     全劇終   

謝謝收看!!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史上最難吃的泡麵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這不是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