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3 00:31:55|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字千金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在小學五年級時 參加中日書法比賽而得到一面金牌

那是我從小到大

唯一參加過的國際性比賽

但我曾以寫書法為興趣   不小心得過無數次獎

又不小心因為寫春聯而賺過一點小錢

今年妹妹忽然向我"要字" 

我知她書法也寫得很不錯 很納問她為何要我寫?

我太久沒練字  怕寫不好看  一時之間 沒爽快答應

因為是要貼在自家大門一年以上的

不過 時間有點急迫  所幸我一次成功地交了差 

事後一段時間 我忽然想到一句"成語"

"一字千金"

很想跟她開玩笑地說:"妹  你欠我"四千金"喔!你還記不記得咧?"

我以前的塗鴉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睡覺的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舊作一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