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8 19:59:30|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麗娜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朱真賢 作曲:張燕清 編曲:趙伯乾  合唱:孫安林/蕭蔓萱/謝文德
主唱 : 王識賢


啊~麗娜 甘有聽見我叫你的名 

啊~麗娜 你走去叨位啦

我的愛由你來領 

我的心由你來拆 

我的夢由在你底變運命


啊~麗娜 甘不知影我的心聲 

啊~麗娜 參天嘛同情我


過去貪戀虛花 乎你對我看破

希望你來越頭 乎我補藏懵懵彼段痛 

無你才知孤單 無夢才知影晚 

只有你肯回頭 這祇人生才無白行 

雨落才知天寒 夜靜心才會驚 

為著思念在夢中 叫的名 

啊~麗娜 望你相信我~

台長: 緋裳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一首歌
此分類上一篇:小題大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