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5 06:27:16|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看本土八點擋 (超級搞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入戲太深的電視白癡

一個男人為了貪圖 女方的股分 竟用了十三四種不同方式

還殺不死女方!


荒誕不經的劇情  真令人噴飯!

王宇婕演的王研熙 在劇中曾用台語說出:"慢走 不送!"

剛好藍營在郭董 脫黨之後 也翻臉無情地同回這四個字



台灣人真幸福 也很厲害  

告訴大家一個從未公開的秘密

我小學五年級左右 參加中日書法比賽

就得到一塊真的"金牌"

數十年後 年老色衰 一直被一位小黃運將

一路上猛叫我'歐巴喪"

各位看官啊*& 我情何已堪??



八年前的我  

 在"鐘愛一生"拍的

台長: 緋裳女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畫虎不成反類犬"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其的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