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31 06:24:43| 人氣7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你不知道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你懂我的心

常說出我還沒說出的話

直到那天  你說:"妳一直哭個不停  我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那一次 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在你面前哭

彷彿   "當愛已成往事"

我選擇離開   但我的心早已為你上鎖

記得  或者不記得  早已無關緊要


曾經鼓起勇氣問你  如果有一天我的病好了  那我們是什麼關係?

你笑笑地回答:"那就是朋友囉!"


感謝天  讓我與你相遇   我不需要天荒地老 

只要你平安就好!


台長: 緋裳女
人氣(799)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一生(五)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ㄧ生(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