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5 08:36:12|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會大了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發生在很多年前的事 我好像有寫過了


但 越回想越好笑  所以想"重提往事"


有一次 我感到十分暈眩    就去看醫生


掛號櫃台小姐問我要看哪位醫生


我就說:"越少人候診越好"


結果我就掛到的是一位心臟血管外科醫生


他問我為什麼掛他的診  我 "有口難言"


他開了治療暈眩的藥給我  我覺得很神奇


心想 '也有這種藥喔!


後來   他幫我做一種"免費"的檢查

我人躺著   他說 我的心臟比別人少一半


我嚇得差點跌下床

原來是"瓣"膜的"瓣"   不是我想的那種"半"


又有一次看診   我送他一個蔡伊林的小公仔


是可以錄音的 

我按下開關  示範給他看

他說聽不清楚    我就"翻譯"給他聽

"我喜歡你"

"我結婚了"他誤以為我在告白


我馬上說:"可以給妳女兒玩啊!"

  

台長: 緋裳女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眾生顛倒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一個看錢很重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