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6 04:47:54| 人氣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一生(三)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一生很精彩  二十三歲起 連續五年 去了十幾個國家  自認為很國際觀  精通英文 念過兩年日文  半年法文


今晚要說的是   不該說的事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天晚上  媽帶我去看一位很名的精神科醫師

我因白天有工作 疲憊不堪   輪到我看診時


我大力拍他桌子  大聲說:"我又沒病  看什麼醫生?"


他也許是腦羞成怒     就說我是躁鬱症



從此 我成了"國家認證"似的精神病患者


住院無數多次   受到許多不人道的待遇


這個故事很長很長  如果你有興趣知道


我如何被判定為:"智能不足  但未達障礙程度"


請你慢慢看下去          (未完待續) 



 

台長: 緋裳女
人氣(948)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夕陽
此分類上一篇:路見不平 氣死閒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