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4 18:57:36|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發麻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一樣去了運動中心

這幾天真的都沒在家裡洗澡(省很大!)

因為是周休 許多全家福出來  當然也是很熱鬧

下午朋友找我去唱歌      我也很久沒唱了   就欣然答應

剛回家坐下來  才覺得腳有點發麻    顯然是"運動過量"了!


今天唱了一些我日前在我自己格子裡介紹過的歌

有"轟動武林"  "鴛鴦衣"  "夜半瞑"等等

又點了首老歌  是鳳飛飛主唱過的"楓葉情"

因現在剛好是秋天  唱起來特別"應景"!

唱了幾個小時下來  雖只跳了一點舞

但我已累翻了    現在只想躺下來    好好休息!!

祝大家周休愉快!

台長: 緋裳女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鬧鐘鬧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的大理石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