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0 04:50:39|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的星空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摘星    是遙不可及的幻夢   一如情愛的撲朔迷離  可望而未必可及


他就像天邊最亮的一顆星  曾經  我對他 吐露著我的心事


我總以為  他完全能了解


有時 他總能先替我說出心裡的話

我就以為他真的會讀懂我的心


直到 有一天


我竟在他面前哭個不停

他終於忍不住了:"妳不說話   我怎麼知道呢 ?"


情緒失控的我  更無言以對

我不習慣在愛人面前撒嬌

不願輕易顯示出自己的懦弱   無助


在他溫柔的眼神中   我一次又一次地被溶化   解除心防   低著頭

緊張地說出心裡的話


那一次 住院後   他的眼神     更讓我意亂情迷


但我不可能因貪戀著他而賴著不出院吧! 但是   他居然嫌我太早離開

讓我哭笑不得  又生氣又感到好笑

住院   難道只為了天天能見到他一面???







台長: 緋裳女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鴛鴦衣
此分類上一篇:築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