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1 11:36:26| 人氣3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到爆!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逢端午佳節連休三日

國道交通肯定又是塞到爆


人潮洶湧至海邊戲水消暑

也有業者打出:只要穿著"比基尼" 門票只需一百元

妙齡女郎 趨之若鶩  男性同胞眼睛大吃冰淇淋 (完全免費) 

真是:人間一大福音!!


近日敝台由"非官方管道之民間小道消息得知

唉呀呀!不得了! 

竟有若干本台之舊雨新知  改由:"手機" " 滑"  文或

"接受"本台發放之"訊號"  


一本人道關懷之精神:

提醒大家:  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 

  開車或吃東西  或車子行進當中不要激動!


有外國的一則真實新聞: 四名妙齡女子共同開車出遊

雖駕駛者本身並無使用手機通話中


但女孩子聚會  難免"驚 聲尖叫"  許多交通意外都來自於無法預料


生死一瞬間!  如果您想看我一系列的:"胡說八道"

最好回到家裡  找個安全的地方

有身孕在身的同胞  (先把:"抱枕"準備好!否則您因姿勢不良而引起腰酸背痛

本台一概鄭重予以否認   不負任何道義上的責任)

本台現場演唱會   嚴禁十二歲以下兒童  或有心臟病 高血壓 糖尿病等相關心臟血管疾病者參加

"辣妹駕到"時肯定:"驚豔全場" 滿室生香

若有眼鼻喉科等醫生證明 您是相當:"過敏"體質者亦不鼓勵參加


行文至此  一年一度的各大公立醫院 皆有免費的健康檢查

祝君健康!  福壽延年 !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97) | 回應(2)|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烏龍中獎名單出爐啦!
此分類上一篇:只剩最後三天啦!

緋裳女
今天一大早 見一"仙女"般的年輕女子"狂奔"入:"全家"超商:大聲嚷嚷:"我要去吃喜酒!"
我吃早餐後回到家 對面一銀色豪華轎車正在鞭炮聲中 迎娶新娘!
敝台 今日又來個:"冠蓋雲集"使我"蓬壁生輝"!!為了避免我鴻運當頭 "豔光四射" 儘量"保持低調" 有失遠迎 怠慢諸位嘉賓 小女子在此向大家賠罪 請大家大人不計小人嫌!! 此刻:"天有異象":金黃色的暖活活的陽光 遍灑我的全身:! 我不:"豔光四射"也難!~@!@~ 博君一笑! 祝大家:闔府平安!歡渡佳節喜洋洋!!!
2014-06-01 17:08:16
無楚
如果像我拍的心形一樣
就是珊瑚秋海棠

如果是長方的圓形
就是四季秋海棠

晚安

端午節快樂
2014-06-01 22:1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