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4 21:18:56| 人氣4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您來  或著不來>?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來也好!  在風裡   在雨裡   我惦記著你

三年了! 我風來  雨裡去

那一天   我們雖然相見了

但在那小小的診間裡   有其他苦等的病患

更有我素未謀面的診間助理

許多原來該說   或者不該說

都已成世間癡情男女  Zzzzz  .......永永遠遠地廢話傳說

看著你:我只能默默地為你心疼

為你肝腸吋斷  

我又是和以前一樣的保持冷默

因為在公開場合 有太多的話   我們也不方便說

於是  您受限於您的專業

只能重覆  再重覆地說:

"你的藥都有吃了嘛?"

"你知道你那個藥已經停了嗎?>>" 

天雷勾動地火的剎那間

我早已從你的一舉手 一頭 足 角度的變化之中

讀懂了你的心思

"豬頭": 畢竟不是一天造成的! 

來不及問 你是否還記得我曾當面告訴過你:

我可以從一個人臉上所有的毛細孔 就看出一個人健康狀況

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 我 我 我想就這樣離開

讓我們倆相忘 煙水中吧   嗚呼!!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55)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風花雪月
此分類上一篇:紅塵

緋裳女
本文此題 本原意是為了要做為統計人數
以籌備演唱會等相關事宜之用
結果成了即興創作
感謝路過者不嫌棄
盡在不言中...zZZZZZZ~@@><@~~~
2014-05-25 03:0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