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1 05:34:32| 人氣4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有其表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粉久粉久以前

有一個國際太平洋裡頭的一個超級迷你島


誕生了 一位長的頂高個兒  又 面貌清秀的男孩子


一不小心就被所有的女性島民 看了後    就不斷  "驚聲尖叫"


結果都票選他來當"島主"


意外ㄚ呀意外!連他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他分配了好多 好多人   專程地   去 相當相當多的國家負責睡大覺




有一天呢    "太平洋上發生了好大好大 的國際性戰爭啦 ''!




"那位:"同學"  到底給我跑到那ㄦ了去咯???~@@~ "


原來他粉可憐     粉可憐地說  : "哇哇叫大叫


我我我  我那天牙齒痛的快死翹敲翹啦!


台灣話叫做:"銼大便  "爺!@@@~~~   ><????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2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時事觀感 |
此分類下一篇:夏訣
此分類上一篇:"自動失效"?

緋裳女
今早運動 剛回到家 心情粉好!
雄雄地有個:"心"的報告:
恩@!我照鏡子 看到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樣子
出門是還可以看的 但是一個人活著 應該不斷地反省自己 :"洗心" 而不是一直去探討別人的過錯 一直把責任推給別人 去當"冤大頭:"替死鬼"吧?
2014-05-22 07:3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