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9 07:01:02|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人魚故事的片尾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百寶箱

微微風吹起紅白的風帆

浪漫的    自由的    幸福的    海的夢幻

 

時間的魔法飄到了遠方

手一碰    就融化    轉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     對我如影隨行

心卻像隔著遙遠的距離

毫無保留的你     我該認真相信

真心      不能有懷疑

 

百寶箱的愛能解開     嫉妒感和安全感能給人愛的能量

百寶箱的愛最可愛     能坦率讓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愛     純真而專一的愛

 

 

我的心      等待著你

裝著滿滿又甜甜的勇氣

風和海這麼安靜

啊        我正在想你

台長: 緋裳女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按耐不住的激動
此分類上一篇:美人魚故事的片頭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