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8 14:46:56|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肥胖不是罪過    但由於過度肥胖會對身體產生不健康的影響    還是要注意控制體重才好!

 

去年我不小心跌倒     因是屁股著地而已  所幸沒事

我想我家的磁磚是大象踩過也不會壞的那種牌子      所以我家地板也沒事!

不過有點"創傷症候群"    很怕再次跌倒       那陰影持續了好一陣子耶

昨天我看到三四個年輕女生站在一起

說真的   如果胖的很均勻     胖也很可愛    尤其是小小孩

但那些女生胖的樣子         實在點"嚇人"!   

具體描述的話    就真的涉嫌"人身攻擊"了

反正是看起來"不太舒服"!

其實  只要先養成正確的飲食和持續運動的習慣

可以預防肥胖       減重成功後更不可暴飲暴食

不然又會很快地胖起來     

希望大家不要只是為了外表而瘦身

注意健康的概念而選擇出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

每天做做柔軟操也不錯!

人是"惰性"的動物    越懶的動的人    也會越來越不想動

還是不要當個"飯來張口"的人吧!

希望大家都活得健康快樂!!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難不死之緋裳女
此分類上一篇:展望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