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6 19:02:35|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是移民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科幻性質的奇想:

我最近覺得地球實在沒救了

所以我想承攬一個新業務

專辦理有意移民到外太空的

我不在乎月球上插的是那一個國家的國旗

我先去開發一個星球      以便辦理移民的相關作業

 

 

我不喜歡聽什麼"歷史共業"

如果地球提早滅亡        我的計畫就必須更加快速進行才行

我會採"自由心證"的方式來過濾"那些人適合此計畫的參與"

這是很嚴肅的事

雖然人類的智商急遽地惡化當中

還是希望能力挽狂瀾

免的人類真的在整個宇宙中絕跡

我會盡量努力的

不然           活著          還真不知是為了什麼?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清 劉嗣綰 自錢塘至桐廬舟中雜詩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芳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